一文读懂留学四大巨头之一—GMAT考试 | 附GMAT逻辑题库【可领】

时间:2023-05-08 17:53:21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GMAT考试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的缩写,中文名称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校都采用GMAT考试成绩来评估申请入学者是否适合于在商业、经济和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以决定是否录取。

 

GMAT考什么?
 

 

GMAT考4个部分的内容,分别是:语文(V)、数学(Q)、写作(AWA)、综合推理(IR)。而GMAT的考察重点就是逻辑思维的测试。

 

GMAT

 

GMAT算分机制
 

 

GMAT考试采用CAT机制即计算机自适应考试,电脑会根据你前一题的表现,决定下一题的难度。所以,如果想考700+的高分,题目则会越做越难!

 

GMAT满分是800分,包含V+Q的部分,V和Q部分的满分都是51分,AWA是6分,IR是8分,这两个分数单独列出,不计入800分内。

 

数据显示700分的标配是:Q51、V32或者Q50、V33-34如果想考700+的分数,数学部分就要争取拿到满分,而Verbal部分也要考更高的分数!

 

注意:每位考生一年最多考5次,一生只能考8次,且两次考试之间间隔时间要超过16天。

 

GMAT备考建议
 

 

数学&语法
 

数学备考时间建议15小时

数学想拿满分51分,一定要保证OG刷题90%以上的正确率,后期通过prep模考刷题巩固,最后利用模考训练,优化时间分配。

 

语法备考时间建议50小时

语法是考高分的关键,并且语法的每题都算分。前期利用教材学习语法知识点形成初步概念,并利用OG刷题建立基本做题思路;后续利用prep+AQ300材料刷题提高,注意分析整理错题,明确错误原因。

 

逻辑&阅读
 

逻辑和阅读考察逻辑思维+阅读能力,前期利用教材和基础课掌握基础原理;后期利用OG分题型刷题。

 

逻辑备考时间建议45小时

逻辑要注意对题干的精读、提炼和逻辑链分析的深入挖掘。

 

阅读备考时间建议35小时

阅读要对每篇文章进行精读并总结逻辑链,注意分析用时过长的文章和错题。

 

IR&AWA
 

备考时间建议15小时

这两部分单独算分,不计入总分,考前花1-2天时间了解即可。

 

模考&机经
 

备考时间建议25小时

考前做3-5次模考,适应考试节奏,优化做题pace;同时也可以观看机经帮助自己在考试中节省时间和精力。

 

GMAT逻辑题库领取
 

 

犀牛给各位备考GMAT考试的同学准备了逻辑题库,添加微信13012833750或者扫码添加我领取哦~

 

图片
 
GMAT逻辑题库
图片

 

AMC8

TEL:13012833750(同微)

扫码添加 · 即可领取

 

犀牛美研留学服务
 

 

非美国研究生项目

 

适合申请英联邦国家研究生学校的学生。

 

美研A/B项目

 

适合申请美国研究生学校的学生。

 

高端A/B

 

适合最终目标比较高,希望更多高端服务的学生,或长线需要深度服务的学生。

 

适合人群

 

举例1: 大一对未来职业发展开始规划的学生;

举例2: 大二或大三开始准备研究生申请的学生;

举例3: 大四开学,或已经工作打算赴英美就读研究生提升学历的学生。

GMAT考试

 

犀牛留学服务特色
 

 

犀牛留学规划课程由金牌导师带队,采用体系化规划的专业辅导,辅助性的将学生学术背景与个人特点重新整合,分单元提升学术能力和深挖目标学校招生规律,指导多位学生成功申请梦校!

 

GMAT考试

 

GMAT考试

 

扫码咨询详情

AMC8

TEL:13012833750(同微)

英美澳加留学申请

长按二维码识别咨询

关键字:GMAT考试,GMAT辅导,GMAT培训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