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AC宣布取消LSAT报考次数限制

时间:2022-03-10 11:34:14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LSAC公布了重磅消息决策:撤销2年三次的LSAT报名限定!此项决策从今年9月逐渐起效。这条信息内容最先由LSAC公布于twitter,接着LSAC在其官方网站也confirm了这一信息并干了宣布公示。

此项决策毫无疑问是今年继哈佛大学公布接纳GRE做为LSAT的更换考试成绩,提升每一年LSAT考試场数,及其LSAC发布数字电子化LSAT考试之后的另一项在法学院申请办理上的重要转型。

不知道你是不是了解,LSAT的这一系列变化全是源于新领导干部Kellye Y. Testy的就任,便是下边这名了:

在接棒LSAC以前,Testy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的医生。来看跟哈佛法学院想搞事一样,这名新领导干部来看也想跟随一起搞些事。

那麼,确实有那麼人们在考LSAT吗?大家一起来看看从1987年具有如今贴近20年的转变吧。1987-1988年度有一共115,988总数参照,而20176-17则是109,354。反倒减少了,并不是么?2009-2010毫无疑问是个高峰期:171,514总数参照,此后以后的参照总数一直在减少。或许也是日渐降低的参照总数让LSAC焦虑情绪了起來,因此推动了这一系列的转型对策。

可是,尽管现在可以没脑子无限制的刷分,大家并不强烈推荐申请者那样做。绝大多数院校在审批申请者的入校资质时,都是会参照该申请者的前几次考试分数的主要表现,有的院校也是会测算全部考試的均分,并借此来做为参照规范。因此,刷得多,并不意味着好。

 

关键字:LSAT考试,LSAT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