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at考试费用

时间:2022-04-21 13:26:1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1. 最先登陆 LSAT 报名网站

2. 必须注册帐号,点一下 Sign up now,发生如下所示页面,开展有关信息填好,关键填好带鲜红色星号的信息内容。

3. 填好完后,点一下 Submit 递交,认证成功,登陆自个的帐号开展考試申请注册。

4. LSAT 考试报名必须给予证件照片,举例说明如下所示:

5.LSAT 报考时给予的考試套餐内容如下所示:430 美元的套餐内容包含一次 LSAT 考試花费,一次 LSAT Writing 费用,CAS 花费,一个 Law School 寄送费用。

*有关CAS:许多 LAW SCHOOL 必须 CAS 开展考试成绩寄送验证等服务项目,则申请人以后校园内申请办理时必须购买服务,此套餐内容包含了此项服务项目。

6. 挑选考試地址,及其考试中心,以亚洲地区为例子。

7. 挑选考試日期,明确后如下图:

8.提交证件照片,提交取得成功如下图:

确定没有问题后点一下continue

9. 最后确认信息

在确认信息时须要留意,尽量填好要求的私人信息,如下图:

10. 交费确定页面,LSAT 一次考試花费 200 美元。

点一下 Checkout 就可以,最后交费页面如下图:

以上便是LSAT报名详尽步骤,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客服哦。

关键字:LSAT考试,LSAT培训,LSAT考试费用,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