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个醒,6月LSAT考试报名即将截止!

时间:2022-04-28 11:31:28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对于打算申请23年美国法学院,尤其是想要参加ED申请的同学来说,6月LSAT考试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时间节点。如果在6月考试中发挥出色,成功出分,那么接下来的申请就有大把时间去准备其他相关材料,比如推荐信、文书等。准备参加LSAT6月考试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报名!

我们先看一下22年~23年下半年还没进行的考试安排

 

图片
图片

不难看出,6月考试将于4月27日(美东时间11:59)报名截止。

 

6月考试时间北美场与亚洲场有所差异,大家可以通过上表来了解。

 

成绩发布时间是6月30日

 

考试形式到23年6月均为线上考试。

 

考试变更时间及退款

 

图片

考试前,首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在 2022 年 6 月 9 日星期四之前以 45 美元的价格购买成绩预览。

 

考试结束后,从 6 月 18 日星期六到 2022 年 6 月 22 日星期三,首次应试者可以以 75 美元的价格购买成绩预览。

 

关键字:LSAT考试,LSAT培训,LSAT考试费用,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