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AT考试出现新状况!未来考试会变简单吗?

时间:2022-07-05 17:30:18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据路透社报道,6月11日的法学院入学考试,即LSAT中出现了一项出人意料的变化,这也引发了部分业内人士对于LSAT在未来有可能进行的一些改革的预测。

 

上周六,约8,000名考生参加了LSAT考试,其中一半左右考生的试卷中包含了一个实验性质的fourth section,这个部分由重新设计的分析性推理(analytical reasoning)问题,以及有关他们的回答的调查性问题组成。

 

作为LSAT考试的设计者+主办方,LSAC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次考试中出现的这一变化为LSAT考试在未来可能的改进迈出了第一步,但是他提醒说,在任何关于考试的重大变化生效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图片

 

 

由于改动后的题目与原先题目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因此拿到这份试卷的考生被告知这是一个实验性质的section,不会计入他们的最终分数。

 

为LSAT提供备考服务的PowerScore公司首席执行官Dave Killoran认为,LSAT的这一变化可能预示着LSAC将对考试中的这一所谓的“logic games”部分进行改革,最早或将从2024年开始。

 

Killoran表示,考虑到这次的新试题变短了,也变简单了,因此他猜测LSAC将会在未来简化analytical reasoning部分的scenarios并且增加题目的数量。

 

众所周知,LSAT是法学院JD项目评估申请者时的重要指标之一。学校依靠LSAT来帮助衡量学生的学术能力。该考试由4个section组成,包含有时间限制的阅读理解、逻辑推理和分析性推理。其中分析性推理常被称为“logic games”,测试的是考生对规则如何影响决定和结果的理解,以及如何将逻辑应用于复杂情况。

 

图片

 

 

通常情况下,考试的其中一个section是不打分的,因为LSAC需要评估这些题目是否能有效测试其希望测试的能力以及这些题目中是否存在偏见。但是考生本人并不知道哪个section是不计入最终成绩的。

 

但是上周六这次考试的情况有所不同。LSAC发言人Mark Murray说,这次的实验性部分出现在考试的最后,而且考生被告知这一部分是不算分数的。

 

他说:“我们不想给考生制造紧张或是打扰他们的考试过程”,并表示LSAC认为这种方式对考生来说是最为公平的。

 

但这场考试的部分考生随后在社交媒体平台和LSAT论坛上抱怨说,让一部分考生在最后完成一个他们知道不用打分的section是不公平的,因为他们可以在注意力最集中、精力最好的时候完成那三个需要打分的section。

 

某位业内人士对此评价说:“虽然我很赞赏LSAC试图为未来设计出更好的考试所作的努力,但为什么要在同一天用两份不一样的试卷呢?”

 

图片

 

 

LSAT考试近两年的变化

 

2020年初,全球爆发新冠疫情,LSAT考试也转为线上模式,推出了只有三个section的LSAT-Flex考试。

 

2021年2月,LSAT宣布,截止至2022年6月,LSAT仍将维持线上考试的形式。

 

2021年8月起,LSAT-Flex结束,LSAT考试恢复到4个section的长度。采用LSAT-Flex考试的这1年多时间也是高分最常出现的时期。

 

目前,根据LSAT的最新消息,今年8月至2023年6月的LSAT考试已开放报名。同时,LSAT将继续保持远程实时监考的线上考试形式。

 

图片

 

今年4月,ABA委员会建议取消对法学院入学考试的强制要求,从而使法学院可以自主决定是否需要申请者提交考试成绩。如这一提议最终得以施行,LSAT或将不再是申请法学院JD项目的必要条件。不过我们认为法学院,特别是顶尖法学院并不会在短期内放弃LSAT,LSAT仍将是法学院申请中决定录取与否的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

关键字:LSAT课程,LSAT培训,LSAT选课,LSAT,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