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SAT考试详细介绍—考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09-13 15:56:28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LSAT是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法学院入学考试)的缩写,考试是美国法学院申请入学的参考条件之一。该考试成绩将作为预估申请入学者在法学院的正确且合理的推论与判断能力、分析及评估能力之表现,没有资格报考的限制。

 

考试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每部分时间为35分钟,另加30分钟的写作。三个方面的内容:阅读理解、逻辑推理、分析推理。

考试内容

图片

 

LSAT考试共有五个部分,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每部分时间为35分钟,另加30分钟的写作。

 

· 阅读理解

阅读理解部分包括4篇文章,其中每篇文章大约为400~600个单词,有6~8个问题,4篇文章共有28个问题。

 

· 逻辑推理

逻辑推理试题共有两个部分,每部分有24~26道试题。一般每道题都有一篇小的短文或对话,然后针对此短文或对话提出问题。

 

· 分析推理

分析推理部分一般分四组,共有24个问题。每组里面的每一个问题都基于一系列的条件。

这些条件共同描述一种情况,例如,把人分成几组,把物品按顺序排列等。这部分试题主要测试考生理解有关关系结构并推出结论的能力。

 

· 写作部分

写作部分时间为30分钟,其内容是,就给定的题目中的两种观点选择一个,并加以阐述。写作部分不计人总分,只作为参考。

图片

 

2022年LSAT考试时间

图片

 

美国和加拿大地区:

2022年1月:1月14日、1月15日、1月16日;

2022年2月:2月11日、2月12日;

2022年3月:3月11日、3月12日;

2022年4月:4月29日、4月30日;

2022年6月:6月10日,6月11日;

2022年8月:8月12日;

2022年9月:9月9日;

2022年10月:10月14日;

2022年11月:11月11日。

 

亚洲和南太平洋岛屿地区:

2022年1月:1月19日;

2022年4月:待定;

2022年6月:待定。

图片

 

中国考试地点
图片

 

LSAT考试在我国的北京,上海,广州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设有考点。上海2个、北京1个、广州1个、香港1个。

 

上海: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北京:北京外国语大学;

广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香港:香港考试测评局新蒲岗办公室。

 

其中香港考点每年分别在2月、6月、10月及12月举办考试;北京,上海,广州的考点每年6月和12月举办考试。

图片

 

前辈考试经验
图片

 

(一)考试资料

 

考试资料的首选是历年LSAT考试真题。如果准备参加LSAT考试却从来不做真题,那么一定无法取得好成绩。如果能将真题反复做上很多遍,成绩肯定会越来越好。真题是最好、最直接、最有效、最权威的考试资料。从1991年开始,出版发行的真题大约有80套。其中既有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出版的,也有LSAC出版的。

 

(二)真题练习

 

真题练习可以分两遍来进行。第一遍,35分钟内完成一个部分( Section)对大多数考生来说是难以达到的,或者需要牺牲正确率才能达到。刚开始接触LSAT时,比如说在做前3套题时,可以先不考虑时间,一道题一道题按部就班地做。

 

在这个阶段中,每部分2426个题中错913个,甚至更多都是正常的。在熟悉模型并找到做题的感觉后就要限定时间了,最快般限定在50分钟左右,当然这个时间也因人而异,50分钟的目标如果一时达不到可以循序渐进,不要为了赶时间而影响正确率

 

(三)解题步骤

 

1.先看题干中的问题部分(Whid ofte lowine之类)再读题干里的文章。先了解题型,这样读文章时才能有明白的目的和线性逻辑关系等,有助于快速读懂文章,从问题部分了解文章的关键词、主要内容、 抓住文章的主旨。

 

2.读文章时,有时要动笔记下关键词(用首字母代替),用箭头、圆圈等符号标示出各要素之间的逻辑关系,这在文章长、逻辑关系复杂的情况下尤为重要。

 

3.注意文章里出现的逻辑关系提示词,如therefore / since /because/howvwer以及些表示逻辑肯定程度的词, 如must / may / relatively /if/any/probably。这些词对逻辑关系的判定至关重要,有时漏看了一个小词可能导致考生冒失地把正确的选项给排除掉。

 

4.区分选项之间的细微差别。几个选项类似,但中心词前的限定词不同,那这些选项可能有天壤之别。有的选项是另一个选项的逆否命题,究竟哪个对,要从文章中推出,千万不要看到一个选项觉得差不多就选了它,后面就不看了。

 

5. 排除选项时要用笔在纸上记下来,注意不要记串行了。较明显的错误选项先排除,如果剩下的选项也觉得不尽如人意,要再把排除的选项拎出来比较,看看是不是想当然地排除了。

 

6.有的选项比较简单,比如诉诸权威或诉诸多数人观点的选项,这些通常是错的,可以先把这样的选项放在一边,剩下的选项拿出来细看。

 

7. 一些问逻辑方法或推理缺陷的题目, 其选项往往又长又乏味,因此可以抓关键问的方法加快解题速度

 

8.问逻辑推理相似性的题目,可采用做句子改错题时用的平行比较法来解题,看看选项提供的各种情况中各关键因素前后的限定是否和题干及文章中的一样。

 

9.确定答案之后果断转到下一个题,不要犹犹豫像改来改去,否则将妨碍正确直觉的培养和形成。而直觉在实际机考的紧张状况下通常比慢腾腾的分析方法更有效、更快捷。

图片

 

关键字:LSAT课程,LSAT培训,LSAT选课,LSAT,LSAT考试,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