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场SAT机考独家考情分析讲座预约,SAT机考改革有什么变化?

时间:2023-05-05 09:51:15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2023年第二场SAT机考将于5月6日开考,犀牛教育为此次报名参加了的同学准备了SAT机考分析讲座,讲座内容包括:5月4日SAT机考独家考情分析,考了哪些重难点内容?本次机考改革有什么变化?未来机考展望及备考建议,欢迎广大SAT考生预约。

图片
 
SAT机考风向标讲座

 

⏰SAT机考风向标——第二场机考讲座即将开始!

 

📌5月6日周六晚19:00-20:00

✅SAT独家考情+重难点分析回顾

✅未来机考展望及备考建议

 

SAT机考

SAT机考

扫码预约讲座

回复“SAT讲座”

5月6日周六晚19:00-20:00

图片

 

讲座结束后可领取资料:SAT阅读写作语境词汇大全】,即将准备参加SAT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

 
SAT机考
SAT机考
SAT机考
SAT机考

 

图片
 
SAT机考改革有什么变化

 

SAT机考改革主要是在考试时长、考试内容、考试形式等方面有调整,但是总体而言对考生更加友好, 难度和考察能力变化并不大。

01
考试时间&出分时间缩短
图片

原来SAT纸笔考需要3小时,机考则缩短为2小时。每一道题的答题时间也将增加,考试内容也更加精简,每道题目有更多的思考空间。时间缩短意味着考生们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关注问题本身,每道题的可支配时间会感觉相对从容,考试的感受也会是更友好的。相较于考试速度,SAT机考会更侧重于考察学生对知识点的把握

改革后分数出得更快,SAT的出分速度要更快,由之前的2周变为3-5天。

 

02
考试内容调整
图片

 

 

SAT机考不再设立阅读、语法、数学三个科目,而是把阅读和语法并为一个学科英语,再另外考察数学的部分。这两个部分又会分别有两个模块,以自适应的形式来出题,即后面出题的难易程度是根据前面答题情况所决定的。

 

英语部分取消了往期纸笔考试的长文章考查,改用短文章进行考查,考察的篇章类型包括文学、历史、社会研究和科学,一道题对应一个段落。同时,文章内容将代表学生在进入大学后将要涉及的更广泛的题目。

 

数学部分也做了些许调整,题干变得更加简洁。与纸笔考不同的是,SAT机考在任何时刻都可以使用计算器辅助答题。

 

由此可以看出,CB在改革后希望数学考试能够更加纯粹地考察学生的数学推理逻辑能力。

 

 

03
考试形式调整
图片

 

 

学生按照要求用合适的计算机下载正确的应用,就可以完成考试。考生需要提前下载考试软件Bluebook,安装好以后学生就可以用自己的设备考试了。自己没有考试设备的同学,也可以向官方申请考试设备。同时,机考不能在家考试,需要在考试中心或国际学校考试。

 

考试计时由考试平台本身处理,如果在机考过程中断网或断电,SAT机考系统可以确保考生在重新连接时能够从断点继续,不会失去已做题目答案或损失考试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机考答题采用自适应考试模式,会根据答题准确率进行难度调整。

 

长按扫码

添加微信在线咨询

SAT机考

TEL:13127793032(同微信)

 

关键字:SSAT,SAT机考,SSAT考试,SAT考试,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