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SAT机考风向标 | 5月4日SAT机考独家考情回顾~

时间:2023-05-05 15:17:01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2023年的SAT第二次机考在今天举行,那么本次SAT机考的情况如何呢?犀牛国际教育特约教师孙野老师将在5.6为各位同学们讲解今年SAT机考的风向标,回顾今天SAT机考情况和未来SAT备考建议。

 

5.6 SAT机考讲座详情

 

👉主讲老师

 

SAT机考

 

👉主讲内容

 

  • SAT 机考独家考情回顾

  • SAT机考难度变大了吗?

  • 机考都考了哪些重难点内容?

  • 未来SAT机考展望及备考建议!

 

孙野老师是结合了今年两次SAT机考的情况给大家深度剖析SAT机考的重难点和备考要点,这些对正在备考SAT的同学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大家扫描图片二维码回复“SAT讲座”即可预约参加!

SAT机考

今天还给大家准备了犀牛独家的【SAT单词书】,满满408页全是干货!同学们可以加我微信13012833750领取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犀牛教育SAT课程培训

 

犀牛国际教育为有SAT学习需求的同学特别开设了SAT暑期备考强化班!SAT机考强化,成绩提升刻不容缓!

 

  • 10年以上一线教师万小时授课经验

  • 5级题目分级体系

  • 3500+高仿真题库

  • 500小时教研积累

  • 让学生学的都会,考的都对!

 

了解SAT机考培训

扫码即可咨询哦

AMC8

TEL:13012833750(同微)

关键字:SAT机考,SAT考试,SAT培训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