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小托福将迎来三大改革!北京小托福课程培训来啦~

时间:2024-03-22 09:08:30  作者: 来源:

小托福应该怎么学?难点在哪?小托福有多重要?小托福最新的三大改革是哪些?北京小托福培训有没有推荐?一起看看~

1h
什么是小托福

小托福(TOEFL Junior)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专为全球11-15岁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后者推出的最广为人知的考试有: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试);TOEFL (托福)。

1h
考小托福有哪些好处

 

✅孩子的语言能力和课外知识得到同步的提升

✅可以知道自己的英语水平相当于美国同年级学生英语水平的何种程度

小托福的成绩可以作为国际学校/申请美国初高中的语言证明

✅成绩报告中可以得到本人的Lexile Reader Measure(蓝思指数),帮助孩子选择合适的课外阅读书目

✅成绩报告中可以得到CEFR(欧洲语言教学与评估框架性共局标准)的级别,了解语言水平和所具备的实际交流能力

1h
小托福有什么用?

 

目前国内很多国际学校会将语言标化成绩作为招生入学的必备条件之一,有的学校甚至会将入学考试与小托福成绩挂钩。

 

小托福的重要性:

出国留学中学敲门砖

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很多知名学校要求申请者提交TOEFL Junior成绩单作为语言能力证明。

 

国际学校入学标准

很多国际学校将其作为不同阶段入学测评,检测申请者的英语能力及水平。

 

英语能力分级定位

小托福成绩可直接对标国际化英语能力分级制度(包括CEFR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蓝思指数等),精确可靠地测量学生的英语技能。

1h
小托福三大改革

✅小托福价格调整

图片

 

 ✅小托福考试报名时间调整

从4月1日起,小托福考试报名开放时间改为考前3个月,报名时长为考前3个月至考前10个工作日。

 

✅小托福考试退费规则调整

从4月1日起,小托福考试不再提供转考服务(调整考试日期),如果考试计划发生变动,可以在考前10个工作日申请退费,重新报名。

图片

1h
不同年级应该如何规划小托福学习?

 

1年级:培养语言兴趣,培养孩子拼读,识读能力,培养语言学习兴趣,规范孩子自然拼读习惯和发音习惯,为后续的辨音能力提升打基础。

2年级:建立语感,孩子需要多听,多说,建立基础语感。

3年级:培养标准口语发音习惯;提升孩子的词句识读能力,从零基础至掌握600-1000高频词汇,开始学习基础语法。

4年级:如果这个时候孩子的基础词汇量在600左右,那么建议继续积累词汇量,至少要先达到1000,然后就要开始侧重语法和听力的练习。

5年级:孩子至少要达到 3500+ 的词汇量了,小托福的难度对标的就是国内中高考,所以要注重孩子的阅读理解能力以及写作能力,尽可能地刷高分数,小托福分数越高对孩子越有用

 

1h
小托福课程培训

 

小托福

 

✅培训特色:

1、根据不同学生基础分班,更具针对性;

2、海内外名校竞赛级老师授课,多年授课经验,直击高分;

3、滚动开班,可以满足不同时间要求的学生;

4、班型多样,有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更易满足不同需求的学生;

5、教学成果优异,历年来通过我们犀牛教育培训获奖的孩子众多,高分成绩者更是普遍。

 

全面升级6大亮点

小托福

 

教学流程严谨而完整,涵盖测评、讲解、训练、考察及答疑反馈各个环节。我们深知每个学生都是独特的,因此始终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每一位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教学服务。

 

线上、线下均有开设,线上课程与总部上海师资保持一致,上课软件为Classin,小班教学,每个孩子都能注意到,直播形式保证学生和老师可以实时互动,更加生动保证课堂活跃度。

 

校区: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苏州、无锡、合肥、南京、武汉、成都、青岛、济南、郑州

更多小托福学习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

tel:18516525632(同微)

关键字:小托福,小托福考试,小托福课程,小托福词汇,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