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想上100+,3个月托福详细备考规划请查收

时间:2023-06-07 17:40:40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托福100+是一个相当有竞争力的分数。在英语能力方面,托福100+代表你的英语能力很好。

 

托福100+也达到了大多数比较好的学校和项目的最低托福要求,包括常春藤盟校。换句话说,100分是留学生申请学校最常见的竞争分数线之一。

 

托福100分对应的水平就是:

能够具备较好的听力辩音能力;

细节把握比较精准;

框架思维能力强,逻辑能力严密;

口语表达较为顺畅,错误较少,语言输出尚可;

写作能力较强,内容连贯,思维严密。

 

 
 
美国top50大学最新托福要求

托福

 

             3个月托福备考规划
>>第1个月第1周:
准备好托福官方指南,看完前面的内容讲解,穿插做小练习。开始背单词,无论你的单词书是一个list,还是一页一页,每天1页,或者每天300个。
 
>>第1个月第2周到第4周:
单词,阅读和听力每一天都需要重复,可以每周三次或者隔一天一次,这样不容易忘记。TPO的练习很全面,听力和单词要结合,整理不会的单词,抄在单词卡上,随身携带,随时看,随时读。
 
如果按照这个计划,单词已经积累了一定的量了,这个月的最后一天,再把单词从头到尾过一遍,可能仍然有忘记的部分,但是基本上可以达到看到单词了解意思,尤其是自己写下来不认识的单词的程度啦。
 
>>第2个月第1周:
进入到第二个月以后,重点应放在口语和写作上面,继续不松懈单词,但是口语也不能忽视。辅导书中的口语段落,大声阅读,找对语音,语感,网络上找专业听力练习以及美剧中的生活用语,坚持一周。
 
>>第2个月第2周:
从第二个月的第二周开始,进入写作阶段。平均2-3天写一篇,进行修改,并保留。一直坚持到第二个月结束。写过的文章可以请学校老师进行修改,并不断总结自己问题出在哪里。与此同时,别忘了,单词还需要继续背哦!!!
 
>>第2个月第3周到第4周:
第3周到第4周,大量的阅读,难度递增渐进。每两天做一篇阅读的练习题。
 
第3个月:
进入到第三个月,这一个月是总结和刷题的阶段
 
1) 之前要求记下来的笔记和单词,每天拿出来看;
2) 很多模拟考试中的听力,再听再做;
 
3) 做托福阅读题,练习精读。精读的概念是把文章从头到尾每句话,没一个词语都认真读,搞懂意思,做对题目。精读建议每天一小时;
 
4) 不用背单词了,前两个月坚持的单词,现在可以反复看,查缺补漏,遇到的新单词做好笔记;
 
5)保证一周模考一次到两次即可,时间可以选在周六或者周日,找一个不被打扰的地方,完全按照正规时间卡表进行模考;
 
6) 不要浪费掉任何可以练习口语的机会;
 
7) 每周完成写作3-5篇。

 

犀牛教育

犀牛托福课程

“ 量身定制,专属导师,高效提分”
开设课程
 

1、托福预备培训班

适合学员:TOEFL考试60分以下 未接触过TOEFL考试,词汇量2500左右 ;

2、托福强化培训班

适合学员:TOEFL考试65-80分 英文基础较好,词汇量3500左右;

3、托福1V1培训课程

适合学员:学习时间零散、需针对性、 个性化授课的学员;

【班型设置】
1对1/对2/对3/对6、线上课程;

更多托福课程培训班

 

长按扫码

在线咨询

托福

TEL:13162678213(同微)

 

 

关键字:托福考试,托福培训班,托福辅导,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