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雅思考试阅读单项做题效率?

时间:2023-05-26 10:52:0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雅思考试阅读题读题效率低,长难句难以理解,导致正常解题遇到瓶颈,今天犀牛雅思考试小编给您讲讲雅思阅读解题诀窍!

1、仔细雅思阅读题目的指示和说明,这些信息会告诉你在哪里寻找答案、需要如何回答问题、以及答案字数的限定。

 

2、注意大多数的题型下,题目出现的顺序和信息在文章中出现的顺序都是一致的。

 

3、练习跳读、扫读,以便能在文章片段中快速寻找与题目相关的关键词。

 

4、熟悉同义词以及带有概括作用的词汇,这可以帮助你找到相关信息。

 

5、练习如何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相同的意思和信息。

 

6、雅思考试思考信息之间有什么共性、又有什么不同之处。

 

7、不要盲目进行题海战术,应该广泛阅读不同的材料,如报纸、期刊、杂志和书籍,并利用这些资源为备考服务。

 

8、注意熟悉不同的文体,并且练习如何更好地理解这些文体。在练习中熟悉所有雅思考试阅读(学术类)的题型。

 

9、考试过程中不要过于担心出现的生词,平时多加练习如何根据上下文的语义来猜测生词。

 

10、在雅思阅读的时候应该注意时间限制,避免在某一道题目上花费过多的时间。

 

11、注意不要过于依赖于从文中寻找某个词来作答,应该练习如何改述、在文中找到改述的内容。 

关键字:雅思考试,雅思真题,雅思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