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MAT数学考试2007-2022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免费领取!犀牛MAT培训一对一线上线下培训报名!

时间:2022-12-12 15:08:53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MAT考哪些内容呢?MAT难度如何?哪里有MAT历年真题呢?MAT培训班推荐哪家?犀牛教育MAT考试培训怎么样?

如果你的目标是以下大学的相关专业,则需要报考MAT!

• 牛津大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与哲学;数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数学与哲学;数学与统计。
• 帝国理工学院:数学(3年本科);数学(4年本硕连读);数学(纯数);数学(3年本科学习+1年海外留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物理;数学与数学计算;数学与统计;金融数学与统计。
• 华威大学:鼓励申请者数学、数学(本硕连读)参加MAT。这里要说的是华威要求这两个专业的申请人必须参加数学笔试,STEP/MAT/TMUA任选一样。

2007-2022MAT考试真题+答案解析

下面就是2022年MAT考试真题部分展示(2022年11月2日),限时2.5小时

 

 

 

 

 

什么是牛津MAT数学考试

MAT全称为Mathematics Admissions Test,是牛津大学测试本科 (或本硕) 数学、计算机相关专业考生的数学水平而举行的笔试。

考MAT高分需要怎样的数学基础

1. 需要学完A Level进阶数学吗?

不用。但需要具备学好进阶数学的能力和水平。如果申请牛津数学、计算机相关专业,从准备牛津面试的角度来看,只要时间方面允许,还是建议提前学习进阶数学。

2. 申计算机要学算法知识吗?

申请牛津计算机类专业的学生需要作答MAT考试的第6、7题,一般建议学习一些基础的计算机算法和数据结构知识。

参加过数学竞赛对备考MAT有多大帮助?

数学竞赛强调思维敏捷和解题技巧,有过数学竞赛经历的学生在做MAT选择题时会有优势。

 

但近几年MAT简答题越来越多的强调组织数学语言、用文字进行逻辑推理。这部分对学生的数学基本素养、严谨的文字推理有着很高的要求。多数数学竞赛不太侧重这方面的训练,而MAT简答题往往又是拉开差距的关键。所以,竞赛经历对简答题拿高分的作用非常。

MAT课程辅导培训

一、授课形式:

STEP线下面授

犀牛教育1对1与班课

以大学录取要求为导向,教学针对性极强;

全程面对面交流,上课效率高;

助教老师全程跟踪服务,将学生上课、学习情况等同家长及时沟通的教学环境老师、同学互动多,更有学习氛围。

 

STEP在线授课

1对1与班课

无地域限制,享受国内乃至全球范围内极优势师资;

有网即可,足不出户更节约时间成本;

真人直播教学,真实授课体验;

在线提交作业,真题/模拟在线练习。

 

二、课程体系:

对症下药
为学生进行入学测验,检验学生知识程度、思维逻辑和应试技巧,并基于测验结果匹配个性化的课程。

巩固积累
针对不同班级学生采用针对性的教学方法,结合“金字塔培训体系”展开补充知识,考试技巧学习习惯以及内容拔高的教学

阶段测评
犀牛教育始终提倡自主学习能力,引导学生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提升学生本身的学术思维能力

降敏训练
标准课程进度中设有多维度、分章节的阶段测试,”阶梯式”教学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让老师掌握学生的吸收情况,做出下一阶段课程的调整方案

熟能生巧
犀牛教育的国际课程题库有近20年的真题以及模拟题,细分的标签管理和数据库为教学输出连绵不断的弹药,精细的真题、模拟题练习刷题以提升学习效率

 

三、学习流程:

免费学力测评

定制学习计划

规划升学方案

匹配课程老师

分配学习助教

开始学习

犀牛教育英国G5课程

犀牛教育牛剑入学考试辅导老师辅导经验足,通过我们的辅导,已经有多位学员顺利获得剑桥数学录取。犀牛国际教育牛剑笔试班,欢迎大家电话咨询17391952634(同微信)

 

犀牛教育G5面试课程推荐

TSA笔试辅导

  • 适用学员:有志申请G5名校经济、哲学、心理学、历史等人文社科相关专业的高中生
  • 课程目标:完成TSA笔试的知识点的学习。通过系统地梳理,充分的练习熟悉考试的题型和难点重点,冲刺高分!

 

STEP笔试辅导

  • 适用学员:有志申请G5名校数学、物理、计算机相关专业的高中生
  • 课程目标:完成STEP笔试的知识点的学习。通过系统地梳理,充分的练习熟悉考试的题型和难点重点,冲刺高分!

 

ECAA笔试辅导

  • 适用学员:有志申请G5名校经济学相关专业的高中生
  • 课程目标:完成ECAA笔试的知识点的学习。通过系统地梳理,充分的练习熟悉考试的题型和难点重点,通过笔试考试!

 

MAT笔试辅导

  • 适用学员:有志申请G5名校数学和计算机相关专业的高中生
  • 课程目标:完成MAT笔试的知识点的学习。通过系统地梳理,充分的练习熟悉考试的题型和难点重点,通过MAT笔试!
 

关键字:STEP/MAT/PAT/TSA/HAT牛津剑桥笔面试课程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