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两大“天花板”竞赛最后集结!John Locke本月提交,STEP确认正常举行

时间:2022-06-06 11:39:59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文理科两大顶级竞赛--STEP和John Locke,堪称本月“最紧迫“”大事件:

 

👉John Locke论文竞赛6月30日将截止提交

👉昨夜,一直悬而未决的STEP确认上海考场如期进行

 

本月两场重磅竞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哪些要点需要明确?该如何发力才能将奖项收入囊中?

 

图片

 

01

John Locke

论文提交即将截止!

 
 
 

 

John Locke论文竞赛是由英国牛津独立教育组织John Locke Institute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等院校教授合作组织的学术项目。

 

作为含金量极高的论文写作竞赛,受到英国和美国各大顶级院校的认可,在比赛中获得distinction可以大幅提升美国和英国大学本科申请竞争力

 

往年参与学生录取成绩包括普林斯顿、哈佛、耶鲁、斯坦福、芝加哥、伯克利、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

 

参赛学生需要根据官网提供的问题,选择主题类别中的一个问题并完成论文。论文主题涵盖哲学、政治、经济、历史、心理学、神学和法律七大主题。

 

John Locke竞赛主要考察学员:在不同国际课程领域内的基本知识结构;写作格式及技巧;独立思考能力以及清晰的逻辑和辩证分析能力。

 

注意!2022年John Locke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6月30日,论文准备进入倒计时!
 
目前还未完成的同学需要加快速度,而已经准备好的同学,尽早提交,不要拖到最后一刻,以免出现意外情况。
论文提交已迫在眉睫
如果你的论文撰写还存在问题 
如果想要专业老师帮你进行修改 
如果不确定论文内容是否有竞争力
如果你想顺利将John Locke奖项收入囊中
咨询或留言客服哦

02

考前一周,STEP确认举行

 
 
 
 
在大家焦虑上海的STEP考试是否会因为疫情取消之际,昨夜官方表示:一切正常!
 
6月9日将会举行STEP2的考试,但考点还需决策,将于6月7日再正式公布
 

图片

 

STEP3考试将会于6月中旬再给考生发送邮件更新最新考试情况(大概率也会正常举行)。

 

考生们悬着的心可以落下了,毕竟作为剑桥,华威,帝国理工等大学钦点的考试,不少数学专业同学拿到的offer上都有STEP要求。

 

STEP考试难度系数颇高,同时不少同学还有这Con要求,更是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最后这一周报考STEP2的同学们需要注意复习之前学过的内容,坚持做题,让自己保持做题的感觉,在考场上稳定发挥。

 

报考STEP 3的同学们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虽然是否继续考试仍需等待通知,但作为一个“头铁”且具有全球权威性的考试,剑桥不会同意它轻易取消,大概率还是会正常举行的。STEP3的考生更是需要沉下心来,好好准备。

 

在STEP准备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咨询犀牛李老师,为你答疑解惑。

资料领取

咨询或留言犀牛客服哦

关键字:STEP,John Locke,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