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10数学竞赛全程班开课!一站式冲奖辅导*

时间:2024-03-27 14:24:0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2024年AMC10数学竞赛考试时间还没公布,能够确定的是照旧在11月举行,AMC10数学竞赛考试分为A\B两个场次,考试时间不同但难度区别几乎可算作不计。时间允许的话建议两次都参加,取最高分计算获奖。AMC10竞赛全程班,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杭州、成都...详细课程安排咨询:13127918450

 

2023年AMC10考试时间:

●A卷:2023年11月9日   17:00—18:15

●B卷:2023年11月15日   17:00—18:15

 

01
 
AMC10数学竞赛基本信息

AMC10数学竞赛

参赛资格:十年级及以下国际学校学生、美初美高学生、公立学校国际部学生

考试时间:每年11月(AB卷相隔一周,可以任选一个卷考、也可以两场都考,但需要缴纳两次报名费用)

●A卷:11月上旬

●B卷:11月中旬

报名时间:AMC10数学竞赛考前一个月左右,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或关注我及时获取最新消息

报名费用:120元人民币

报名渠道:

——Asdan阿思丹(大多数国际竞赛在国内的承办方)

http://www.seedasdan.com/

——AMCChinaAMC中国(AMC中国官网)

https://math-table.com/home

——学员代报名,请联系:13012833750

 

图片

▲源自MAA官网

AMC10数学竞赛

试卷构成:25道选择题

考试时长:75分钟

参赛语言:中英双语

评分方式:满分150分,答对1题6分,不答得1.5分,答错题目不扣分。

 

02
 
AMC10考点分析

 

AMC10数学竞赛考什么?难度大吗?整个AMC数学竞赛以代数、几何、数论、组合为基本考察框架,围绕这些大类衍生出函数、不等式、数列、三角形定理、序列、容斥原理、二项式等难点。

AMC10数学竞赛

 

AMC10数学竞赛

AMC10数学竞赛

图片

AMC10数学竞赛

 

AMC10难度对应国内初中联赛,匹配9/10年级学生数学基础,整个试卷的25道题中能够分成三部分难度区隔,由易到难依次是:

👉1-10题:

基本不会失分,50%的学生都可以完成,题目设计基础,可能会出现计算量大的情况,但掌握技巧就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拉不开难度,属于保底题。

👉11-20题

这部分能否答好决定了后面是否能拿到最低前5%的奖项,不确定答案的题目不要靠蒙,直接不答效果更好,还能拿到1.5的基础分。

👉21-25题

最后五道题目,有时也是最后六道题,区分能否拿到前1%,拉开差距的关键 ,主要用来筛选优秀选手。

 

 2023年AMC10晋级分数线

AMC10数学竞赛

AMC10历年分数线

图片

AMC10全程班
图片

▶课程类型:4-8人小班授课/一对一授课模式

▶学习阶段:基础、强化、冲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根据不同基础、不同学习时间分班。

▶授课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开课,可回放不断学习;线下课程、名师互动直播课程、录播课程均可选择

▶授课语言:中英双语教学/纯英文授课

 

AMC10数学竞赛

 

更多AMC10/12竞赛课程信息

添加老师微信咨询

详情V:xnew13012833750

关键字:AMC10竞赛,AMC10数学竞赛,AMC10辅导,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