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朝阳AMC8竞赛线下课程滚动开班中!费用/师资/课时介绍

时间:2024-03-27 14:52:1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AMC8竞赛是小升初上岸神器,无论是在魔都上海还是在首都北京。且AMC8竞赛在北京属于是常规赛事,不少学校学生都是在组团参加。北京哪里有线下AMC8培训课程?费用多少?有多少课时?详情可文末加微信在线了解!

 

图片
01
北京AMC8考情

 

AMC8在北京是各大中小学的常规竞赛,包括清华附中、人大附中、

首师附中、北大附中等名校组团参与。此外其他学校也有不少学生参加AMC系列竞赛。

图片

 

北京小升初进入“六小强”学校的学生有参加过AMC8吗?答案是肯定的。“六小强”录取的学生中有不少是AMC8获奖学生。学校也是非常看重AMC8竞赛成绩的。

 

AMC8难度对应国内小学六年级的希望杯

所以能在AMC8竞赛中拿奖也是学生学习能力的彰显。学校一定是偏爱学习能力强的学生的。

 

AMC8竞赛

AMC8竞赛

图片

图片

 

北京线下哪里有AMC8竞赛辅导班?师资怎么样?费用多少?有多少课时?

 

图片
02
北京校区地址

 

地址一:国贸【建外SOHO西区】

 

AMC8竞赛

 

地址二:海淀中关村数码大厦

 

图片

 

预约校区面谈可加微信:xinew88

 

图片
师资介绍
 

 

 

AMC8竞赛

 

杨老师,曾是高中数学联赛的河南省一等奖,高考裸分670,清华大学领军计划还加了20分,实力不容小觑。且教学经验丰富、熟悉竞赛考试题型以及出题方式。能够有效针对性展开教学。

 

 

AMC8竞赛

仅部分师资展示

 

AMC8竞赛课程根据不同年级及不同基础开设Pre-AMC8课程和AMC8课程。

 

Pre-AMC8课程适合3-4年级0基础学生学习;

 

AMC8课程适合5-7年级学生学习。且AMC8课程分为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和全程班课程、不同基础的学生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班型。有效备考2025年AMC8竞赛。

班型设置:3-8人小班/一对一课程

上课地点:线上/线下同学授课,可支持回放;

授课语言:中英文双语/纯英文课程

 

AMC8竞赛

详情V:xnew13012833750

关键字:AMC8竞赛,AMC8数学竞赛,AMC8培训,AMC8辅导,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