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科学大赛BrainBee培训营正在报名!Brain Bee竞赛含金量如何?

时间:2022-09-21 15:22:33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人类大脑是人体中最复杂也是尚未被完全认知的器官。运动、感知、睡眠、语言、记忆等各种人类行为均受大脑支配;现代社会中常见而未完全攻克的老年痴呆症、抑郁症、自闭症、帕金森综合症等均与人脑及神经系统相关;而当下炙手可热的人工智能也与脑科学知识紧密相连。

 

脑科学作为一跨专业学科概念涉及生物、化学、心理学、医学、神经科学、公共卫生、人工智能甚至哲学等知识,这也为年轻学子探索人类大脑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Brain Bee竞赛含金量

由具有海外背景的中科院、双一流大学教授及其团队共同指导,培养严谨科学的逻辑思维

国际顶尖大赛参赛证明与获奖荣誉,助力海外名校申请

积累留学文书素材

让学生了解前沿的神经生物学、心理学与人工智能研究热点,领略科学的魅力

拓展学术人脉

 

Brain Bee竞赛活动对象

 

5-12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其中9-12年级学生参加Brain Bee,5-8年级学生参加低龄组Brain Bee(Junior)。

 

Brain Bee竞赛奖项设置

 

图片
地区活动奖项

根据各活动区(省、直辖市、自治区)内参与学生得分排名,评出2022年Brain Bee脑科学活动XX省(市、自治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2022年Brain Bee脑科学活动(Junior组)XX省(市、自治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获奖面维持在40%左右。

 

 
全国活动名额分配 

全国活动总人数共维持在360人左右(包括Brain Bee和Brain Bee Junior组)。其中240名为地区名额,根据各活动区(省、直辖市、自治区)实际参与人数按比例分配给各活动区,按照该区内所有参与学生分数排名确定晋级全国活动名单;另120名为统考名额,在除去240名由地区名额晋级全国活动的学生之后,根据地区活动阶段全国所有活动区学生的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晋级全国活动的学生名单。Brain Bee组和Brain Bee Junior组的全国活动名额根据地区实际报名参与总人数按比例划定。

 
全国活动奖项 

根据学生各环节总分相加排名,评出2022年Brain Bee脑科学活动全国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2022年全国Brain Bee脑科学活动全国(Junior组)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总获奖面维持在40%左右。根据报名学校学生的总体成绩表现,评出团体奖若干名。(注:信息来自竞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从个人经历来看,获奖确实有一定的选拔性,基本上跟你的努力备考成正相关,我身边认真花时间备考的同学结果都不错,但是没有付出很多的同学结果就普遍来看没有很好。

犀牛Brain Bee培训营推荐理由

 

跨学科竞赛

 

创新型、跨学科竞赛,覆盖神经科学、心理学与人工智能等各大前沿学科项目日程安排

 

顶尖导师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领衔大牛导师团队,为学员提供全程辅导

 

卓越课程

 

结合Brain Bee 常见考点,精心打造密集训练课程,为冲击国际顶尖竞赛大奖保驾护航;

 

后续服务

 

在学员完成竞赛的基础上,还提供后续留学网申指导,丰富活动列表内容,将参赛结果转化为可用于名校申请的素材

 

图片

犀牛教育brain bee脑科学大赛训练营

犀牛教育多年以来,专注于国际教育和国际竞赛方面的深耕,针对brainbee脑科学竞赛也专门开了brainbee暑期培训班,采用犀牛教育独家竞赛教材和一流师资团队,全力助力孩子在竞赛中冲金奖。

 

课程模块

根据Brain Bee考纲设置课程模块,包括大脑的基础知识、大脑的发育和老化、大脑控制与生命活动、大脑功能障碍及治疗技术、神经科学研究方法及最新研究动态、课程复习与答疑等6大模块。

图片

图片

图片

犀牛教育brain bee脑科学大赛培训亮点

图片

 

 

 

 

 

 

 

关键字:Brain Bee竞赛,Brain Bee考试,Brain Bee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