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CO报名步骤|USACO竞赛在哪里报名

时间:2022-09-29 15:36:11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USACO(USA Computing Olympiad)是美国的中学生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等同于中国的NOI系列赛事。每年,USACO都会选拔出4名国家队队员,为美国出征IOI(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由于本赛事历史较长且题目质量很高,全世界的中学生信息竞赛都会参考该赛事的题目风格,国内的NOI系列赛事甚至考过原题(当然,这可能是命题人的失误),但也足见其经典程度。

 

那么USACO竞赛在哪里报名?如何报名呢?有USACO相关培训吗?

USACO报名与参赛步骤
 
01
注册账号

登录USACO官网http://www.usaco.org/点击Register for New Account按钮注册新账户。

图片

USACO官网:

图片
 
02
填写信息并激活账号

注册后按照下图指引填写信息。

图片

注册结束后,在绑定的邮件中查收自己的账号和默认密码。并如下图登陆官网(24小时内首次登陆方可激活,登录后可修改密码),并点击“Login”。

图片
 
03
在比赛开放期(第三次月赛为2月25日 20:00~28日 20:00)期间,进入竞赛页面开始比赛

(3)在比赛开放期(第三次月赛为2月25日 20:00~28日 20:00)期间,进入竞赛页面开始比赛

如下图所示,点击“Start the Contest!”键即可开始比赛。选手的比赛用时就会立即倒计时,且无法暂停。

图片

进入题目后,点击此处选择Chinese(zh),可以切换题目语言为中文。

图片
 
04
提交答案

比赛时需要按要求在自己的编程环境(例如DEV-C++)中完成题目,并提交cpp文件。具体流程可以参考视频:

 
 
 
 
 

比赛会在时限过后自动结束(如已经获得满分,则可以手动提前结束),只需在比赛结束前确保提交过已经完成的题目即可。

犀牛USACO辅导课程安排

USACO竞赛全程班/USACO基础班

图片

USACO冲金班班/USACO冲刺班

图片

犀牛USACO培训优势

01、师资力量强大

培训师资不乏来自帝国理工大学、剑桥大学、清华大学等,学术功底扎实,国际教育领域经验丰富

 

02、能培训的项目类目多

 

培训项目涉及多个学科,犀牛教育专注国际K12教育相关的咨询规划与培训,提供IG/AP/IB/Alevel等各类国际课程辅导、中学国际竞赛(SIN、CAP、AMC、物理碗、USNCO、UKCHO、CCC、BPhO等)、培训牛津剑桥考试及面试辅导、英语语言培优(IELTS/TOEFL/多邻国)等。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

图片

 

03、教学模式科学合理

 

采用测评规划,课堂讲解、练习批改、真题考察、答疑交流的科学教学模式,帮助学员提升!

 

 

 

 

 

关键字:USACO竞赛,USACO考试,USACO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