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O经济竞赛,2024备赛报名已开启!附国际经济竞赛培训课程

时间:2024-03-27 15:49:2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经济类竞赛众多,到底哪个更合适呢?IEO竞赛是近年来在国际学校风很大的经济商科类赛事,IEO竞赛考察什么内容呢?IEO竞赛的含金量高吗?IEO竞赛的安排是怎么样的,我们整理了IEO竞赛的信息,对经济商科类感兴趣的同学,关注起来了,我们提供IEO竞赛辅导,欢迎咨询xnew13012833750

 

IEO竞赛介绍

 

IEO是全球13项科学类奥林匹克之一,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青少年经济学术交流活动。该竞赛难度不高同时与国际课程知识点重合度高, 适合作为入门竞赛推荐给对经济、商科、金融感兴趣的学生。在备赛的同时巩固学生的经济知识,对提高校内成绩也是有一定帮助的。

 

►IEO考试内容

IEO 分为经济学测评金融知识测评、商业案例分析三部分。

Economics Test经济学测评:个人参与,单项选择题,包含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和国际经济与时事三个科目,主要考察选手对经济学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初级站、中国候选营、悉尼亚洲站、香港全球站)

Business Case商业案例分析:团队参与。小组分工合作,根据现场发布的案例完成项目设计、ppt制作,英文演讲答辩向评委展示案例解决方案。(中国候选营、悉尼亚洲站待定、香港全球站)

Financial Literacy Test金融素养测评:选择题测试(悉尼亚洲站待定、香港全球站)

 

IEO经济竞赛含金量

 

►助力名校申请

作为国际科学类奥林匹克竞赛大家庭中最年轻的成员,IEO的难度、权威性都有目共睹,已逐渐获得世界著名大学的认可。不少参与到IEO中的选手,经过经济学知识的提升以及审辨思维的锤炼后,成功被世界各大学府的相关专业录取。

 

►全球参与度广泛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青少年经济学竞赛,IEO仅在2019年第二届国际总決赛,参赛国家和地区就已达30余个。

 

►培养财商素养

IEO竞赛是旨在通过创造性解决问题,激发中学生对经济学、商学和金融兴趣的年度学术活动,为提升和展示选手的经济学知识、财经素养、商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提供了舞台。

 

 

►权威机构坐镇

活动主办方之一是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专业在俄罗斯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学院.活动支持方包括世界顶级的咨询公司麦肯锡,以及俄罗斯和远东地区最大的银行-俄罗斯联邦储备银行。

 

►多元成长

参加IEO竞赛可以让学生获得独特的课外活动经历。建立队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协作配合和领导力,让学生得到更高层次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及领导力的锻炼。

 

IEO竞赛安排

 

►适合对象

9-12年级对经济学、商科金融感兴趣的学生们(2024年6月30日前,不满20周岁)均可报名参加。

 

►考试时间

IEO竞赛

►组队规则

 

4⼈组队,可以接受跨校,跨年级组队。

以下为特别说明:

• 涉及到跨校组队的团队,团队需确定团队奖项荣誉的归属学校。每位选⼿的个⼈获奖证书显示为本⼈就读学校。

• 报名时间截⽌后,仍未完成组队的同学将由组委会安排随机组队。

• 选⼿可于报名截⽌⽇期前更换队员,⼀旦报名截⽌,则以截⽌⽇的组队情况为最终组队。

 

 

IEO竞赛培训辅导课程

培训课程亮点
👉大学知名教授+投行专业人士
👉经济学知识+金融投 资理念
👉基础理论学XI+实战交易指导
👉丰宣竞赛经验+优异指导成绩


《强大的导师团队》
国外名校精英+投行专业人士
基础理论学习+实战交易指导
经济学知识+金融投资理念
丰富竞赛经验+优异指导成绩
师资的情况,这点我们非常的自信

 

完备的项目体系

 

智库顶尖学者领衔打造完备的项目体系,精准定位财商领域。

 

IEO竞赛

 

我们会针对强化基础,冲刺奖项等不同需求,开设基础班、全程班、冲刺班等各类竞赛线上及线下课程。

我们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徐汇黄浦分别设有线下校区,除此之外,在北京、南京、苏州、无锡、深圳、广州、重庆、青岛、杭州、合肥、武汉、济南、成都等多个城市均设有线下校区,课程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学员可结合个人情况进行选择。

图片

 

IEO竞赛商赛培训服务流程🔺

授课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开课,可回放不断学习。

授课语言:中英双语教学 / 纯英文授课

图片

IEO竞赛培训课程
添加微信/拨打电话 了解详情

详情V:xnew13012833750

关键字:IEO经济竞赛,IEO培训,IEO竞赛辅导,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