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公到底青睐什么样的孩子,2024-2025年备考三公的家庭赶紧看看

时间:2024-03-27 15:54:14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上海三公每年面单的比例只有20%,但如果各方面否非常优秀的情况下,备考是不难的,根据很多上岸学生的情况来分析,不是牛娃但只要科学规划也是可以通过努力把握未来的。仅拿到面单就是一个“优中选优”过程,需要孩子具备这三点:

 

学业成绩:学生的校内成绩是评价其学习能力和努力程度的重要指标,在三公学校申请中,学习成绩是首要考虑因素。

 

竞赛荣誉: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取得的优秀成绩,能够很好的展现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竞争力

 

特长才艺:除了学习成绩外,拥有特长和才艺的学生在申请过程中会额外获得加分

 

竞赛活动等软实力,是申请三公的一大加分项,想要在三公申请中脱颖而出的同学,这个提前准备也是提高录取率的关键!

 
 
总结下来会发现:这些信息不能简单的堆砌,而是要能形成一条个人主线,体现出孩子的性格、思维、兴趣特点,从而让招生的老师能区分出你与他人的不同。
 

像这样的材料准备,要说难其实也不难,如果孩子在5年里,能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进步,那么这份材料会非常充实,即使不耀眼,也一样能打动招生老师,要知道每年从不同层次的小学考进三公的情况都有。

 

有机构对上海三公录取的学生进行了有限的统计,共统计了175份问卷,得出下面的结论:小托福800+amc15的,大概率sw/ss都能上岸,小托福850+amc20 的,大概率swdx能上岸。所以AMC8和小托福成了三公备考的关键,作为助推帮助大家被录取~

 

01
为什么要备考小托福考试?
 

 

1. 小托福成绩是申请一些美国中学的必备成绩,是一张必需的语言凭证;

2. 听力、阅读理解内容更多涉及到讲座、学术、演讲素材,学术性很强

3. 考试难度高度一致,不会出现某次特别难的情况标准化上做得很好

4. 某些城市的国际学校或部分学校国际高中的语言凭证;

5. 受国际认证,在申请国内初高中时也是含金量超高的证明之一

 

02
为什么要备考AMC8竞赛?
 

 

1、希望数学能力得到提升

2、孩子对于数学方面有兴趣,想要挖掘潜能。

3、未来想要申请海外高中

4、想要申请国际学校

5、国际学校在读,未来想要申请顶尖大学理工科专业

 

· “三公”备考攻略 ·

AMC8竞赛奖项+小托福850+势在必得!

接下来就是卷高分的时候了!

在这个暑期,一决胜负!

犀牛教育三公备考班

小托福850+AMC金牌班文末咨询!

 

 

 
 
 
 
 
 
 
 
冲刺三公备考课程
 

针对上海三公备考,设有专门的备考课程,【AMC8+小托福】,帮助三公备考的学生拿下这两项冲刺加分项!

AMC8课程根据学生当前年级及知识基础,开设不同的课程,包括适合基础薄弱学生的PRE-AMC8课程和适合基础较好学生的AMC8直通车课程,内容涵盖基础巩固+强化学习+冲刺提升三个阶段,助力学生冲分拿奖。

针对小托福课程,开设小托福全程班、一对一课程等多种班型,帮助学生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提升,真正的学懂小托福。

 

课程名称 课时 班型
Pre-AMC8直通车 120 4-8人班
Pre-AMC8直通车B班 120 4-8人班
AMC8基础班 50 4-8人班
AMC8冲刺班 30 4-8人班
AMC8直通车 80 4-8人班
AMC8直通车O班 110 4-8人班
AMC8一对一 个性定制 1人班
小托福全程班A 60+20 4-10人班
小托福全程班B 60+20 4-10人班
小托福全程班C 60+20 4-10人班
小托福全程班D 60 4-10人班
小托福一对一 个性定制 1人班

 

上课语言:中英文双语/全英文

线下校区地址: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无锡、南京、青岛、杭州、广州……

线上课程:全国各地随意均可

 

图片

编程培训课程

您添加微信小助手在线咨询

详情V:xnew13012833750

关键字:三公备考,上海三公,三公学校,上海实验学校,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