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袋鼠数学竞赛考试时间倒计时~ 线上考试不要错过监考设备调试!

时间:2024-03-27 17:48:4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2024 袋鼠数学竞赛 就剩4天啦!由于多数同学都是线上考试,一定记得调试好设备哦~还没参加过模拟考的同学迅速了,可在考前28日和29日可以使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加入腾讯会议室,然后根据监考老师指导,调试好监考设备的摆放位置。

具体调试时间安排:

等级 A/B/C:2024年3月28日18:00-19:30

等级D/E/F:2024年3月29 日18:00-19:30

 

2024年袋鼠数学竞赛考试时间安排

 

 

等级A、B、C:2024年3月30日(周六) 10:00-11:15(75分钟)

等级D、E、F:2024年3月30日(周六) 14:00-15:15(75分钟)

 

图片

 

袋鼠数学竞赛考试当天时间安排

 

 

考前30分钟登录线上考试系统;

考试开始,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

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登录考试系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允许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擅自退出考试系统和 ZOOM监考会议,考试结束,系统将会自动交卷。

 

考试当天注意事项

 

 

在考前30-60分钟要求考生使用手机进入腾讯会议,将参会名称修改为考生账号+姓名,例如012345张小明其次在电脑端使用GoogleChrome 浏览器最新版,进入官网(https://www.seedasdan.asia/en/mkchina-en/),点击右上角“考试入口”,使用“考生账号”及“密码”登录考试系统。

在考前15分钟,监考老师会进行考生身份核验、草稿纸核验以及考试规则的宣读。

注意:考试之前一定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件、文具等考试必备用品。

图片

袋鼠数学竞赛 考试流程注意查收哦!

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

 

图片

 

我们的课程体系:测试 - 讲解 - 练习 - 考察 - 答疑反馈,完整流程,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生,合理规划学生学习进度,针对性辅导。

 

开设有精品小班、一对一等多种班型,家长和同学们可任意选择,线下+线上同步授课,在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广州、深圳、青岛、合肥、武汉济南成都等地均设有线下校区,注:各校区班型不同,具体扫描二维码咨询!

 

图片

微信号:xnew333

 

关键字:袋鼠竞赛,袋鼠数学竞赛,袋鼠培训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