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四校八大”的学生都在参加哪些国际数学竞赛?上海国际竞赛辅导机构推荐

时间:2024-03-27 18:09:2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2023年上海国际高中“四校八大”指的是这几所学校:平和、世外、领科、光剑(四校)、WLSA、包玉刚、星河湾、七德、赫贤、圣华紫竹、上实剑桥、民办位育(八大)。

 

想要成功进入“四校八大”,除了语言标化成绩外,还需要参加一些高含金量竞赛,那么成功进入“四校八大”的学生都参加了哪些高含金量国际数学竞赛呢?一起来看看~

 

扫码了解

图片

微信号:xnew333

 

美国AMC数学竞赛

赛事介绍:

美国数学竞赛American Mathematical Competition,简称AMC,是由麻省理工、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共同研究规划,在全美乃至全球范围内的可信度和影响都是非常大的。

24年考试时间:

AMC8考试时间:2024年1月19日(已结束)

AMC10/12 A/B卷 考试时间:11月中旬

可参照去年,A、B卷考试时间分别在11月9日和15日

“四校八大”获奖情况(不完全统计)

 

领科23年共有高达360人晋级AIME资格,67人获全球荣誉奖、164人获全球优秀奖。

上实剑桥的学生在2023年共有131人次成功晋级AIME;15人次获全球卓越奖;55人次荣获全球优秀奖;4位同学荣获全球荣誉奖;学校荣获全球卓越学校、全球优秀学校奖项。

圣华紫竹在2023共获得1枚学校卓越奖、3枚学校优秀奖,5枚全球卓越奖、37枚全球优秀奖、4枚全球荣誉奖,79位学生获得AIME晋级资格。

 

英国UKMT数学测评

赛事介绍:

英国数学基金会(United Kingdom Mathematics Trust—UKMT),成立于1996年,是英国最大的数学测评机构。UKMT数学竞赛包括JMC(初级数学竞赛)、IMC(中级数学竞赛)、SMC(高级数学竞赛)和BMO(英国数学奥林匹克)四个级别。

24年考试时间:

JMC考试时间:4月26日(周五)17:00~18:00

IMC考试时间:2月1日(周四)10:00-11:00(已结束)

“四校八大”获奖情况(不完全统计)

 

上实剑桥:78个全球金奖,45个全球银奖,17个全球铜奖。

圣华紫竹:共有94名学子分别斩获全球金、银、铜奖,其中,2人获得“学校最佳荣誉奖”、3人获得“年级最佳荣誉奖”。

民办位育:4人获得学校最佳荣誉奖,48人获得金奖,7人获得银奖,2人获得铜奖。

 

澳洲AMC数学竞赛

赛事介绍:

澳大利亚数学竞赛(Australi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简称澳洲AMC,由澳大利亚数学联合会AMT全权主办,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校际数学测评活动之一。

从小学到高中分为5个难度级别:

A - Middle Primary:3 - 4 年级

B - Upper Primary:5 - 6 年级

C - Junior:7-8年级

D - Intermediate:9-10年级

E - Senior:11-12年级

24年考试时间:

2024年9月(具体时间以官方发布为准)

“四校八大”获奖情况(不完全统计)

 

圣华紫竹:4枚全国一等奖、72枚全国二等奖、146枚全国三等奖和107枚数学技能奖。

民办位育:2个全国一等奖、11个全国二等奖、16个全国三等奖以及17个数学技能奖。

 

国际竞赛辅导

犀牛国际教育自创立以来,秉承着"最好的教师,最好的教材,最高的分数"教育理念,在学科同步辅导/竞赛培优冲奖/标化语言成绩提升等方面,帮助众多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硬实力,获得理想的分数,增强申请竞争力。

图片

 

我们的课程体系:测试 - 讲解 - 练习 - 考察 - 答疑反馈,完整流程,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生,合理规划学生学习进度,针对性辅导。

 

开设有精品小班、一对一等多种班型,家长和同学们可任意选择,线下+线上同步授课,在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广州、深圳、青岛、合肥、武汉济南成都等地均设有线下校区,注:各校区班型不同,具体扫描二维码咨询!

 

图片

微信号:xnew333

 

 

关键字:AMC竞赛,袋鼠数学竞赛,袋鼠培训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