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物理碗成绩怎么查询?物理碗竞赛奖项如何设置?

时间:2023-06-03 09:49:54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图片
物理碗竞赛

 

物理碗作为国际竞赛,在国际上极具影响力。有相关机构统计:全球排名TOP100的物理碗考生,超过37%被全美TOP30大学录取;达到前30%也是申请美国高校的重要加分项。

 

物理碗竞赛形式

 

物理碗竞赛语言:英语

物理碗竞赛参赛方式:个人笔试

物理碗参赛对象:高中生

物理碗考试成绩:比赛结束后6周出成绩,满分40分

物理碗考试内容:40道选择题,45分钟(试卷总计50道选择题)

物理碗试题分为Division 1和Division 2两套题

  • Division 1:适合10年级学生(IB Grade10,A-Level G2学生和优秀的G1学生)

  • Division 2:比Division 1更难,适合11-12年级学生(IB Grade11-12,A-Level年级)

 

图片
2023年物理碗成绩怎么查询?

 

从2010年开始,所有成绩将通过AAPT网站提供给教师。但依然有成绩未送达的情况,积极与教师联系,防止发生错误。

 

当成绩可用时,将会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如何查询成绩的说明。此外,可以查看此网站以查找整体成绩。

 
图片

 

 

图片
物理碗竞赛奖项如何设置?

 

 

物理碗的奖项设置分为个人奖团体奖两大类别,具体设置见下👇

🥇个人奖

 

全球个人奖-全球排名前 100 名

全国获胜个人奖-全国前 10 名

区域获胜个人奖-区域前 10 名

全国金奖-全国排名前 10%

全国银奖-全国排名前 25%

全国铜奖-全国排名前 35%

物理优秀奖-各区排名(除全国奖项外)前 20%

🥇团体奖

 

团体奖,每个学校无论人数多少,本校个人成绩前 5 名加总为团体总分,若不足 5 人,则所有选手得分加总为团体分。

 

全球获胜团队奖-全球排名前 50 位

全国获胜团队奖-全国前 10 名

区域获胜团队奖-区域前 10 名

 

 

图片
物理碗竞赛历年分数线是多少?

 

物理碗总分为40分,今年的分数线相比往年低了很多。

 

今年 Division1 的平均分数 15 分,全球 TOP 100  最低分数线 30;Division 2 的平均分数 17 分,全球 TOP100 最低分为 30。

 

图片

图源:官网

 

 

图片

图片

BPHO竞赛资料领取

扫描文末二维码回复BPHO真题

 

图片
犀牛国际教育物理碗竞赛辅导

 

 

犀牛物理竞赛课程由物理方向金牌导师带队教过的学生来自Phillips Academy Andover、世外、上中国际、WLSA等中美顶级私立/公立高中。

 

通过帮助学生建立牢固高效的物理分析框架,可以轻松应对AP和IB大考,甚至在海内外物理竞赛中取得瞩目成绩。

 

课程采用体系化教研的专业教材,将竞赛知识点与国际课程知识点重新整合。帮助学生扎实基础、灵活运用知识,扫清竞赛路上的障碍!

 

图片

 

犀牛教育竞赛课程部分展示
学科 适合学员
物理碗冲刺班 适合已掌握知识点,准备物理碗的同学
物理碗基础班 适合刚接触物理碗备考的同学
物理碗+BPhO联合强化班 适合准备2023赛季BPhO和物理碗竞赛的同学
BPhO中高级挑战赛+物理碗课程 适合准备BPhO挑战赛和物理碗的同学

 

犀牛教育校区分布

 

图片

 

 

 
图片

 

BPHO真题
可微信
或电话咨询:16601876765

关键字:物理碗竞赛,物理碗培训班,物理碗考试时间,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