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语言要求汇总!英美TOP大学托雅条件如此高

时间:2022-08-22 11:14:26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对于留学党而言,确认升学目标后会有两大申请难题接踵而至:学术要求为其一,语言要求是其二。

拿托福雅思来分析,大多数美本托福要求在90-100分,顶尖美本“安全分”在110+;大多数英本对雅思的分数要求为6.0-7.0分,剑桥大学7.5分。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想要顺利拿下高分并不容易:从最新托福报告来看,中国学生的平均成绩低于全球成绩;难题出现的猝不及防,像8月13号的雅思考试,阅读刺客让同学们直呼差点被送走...


01

托福:美国Top50要求

美国大学的托福要求有非常明确的分水岭,为何这么说呢?

 

美国TOP30大学:

基本将托福最低要求锁在了100分以上。哥大直接将最低要求设置在了105+;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尤其亲民,托福最低要求仅为80分给了不少同学希望。

需注意,这需要申请者其他条件都顶尖优异的情况下,且不同专业和学院的要求会有所差异。

 

美国TOP30-50的大学:

之间的差异就比较大了,有的大学向上靠齐,例如排名美国大学47名的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托福最低要求103分;

有的大学走亲民路线,例如位列第38名的佐治亚理工学院,托福最低要求却设置在了69分。

 

TOP50-100的大学:

托福最低要求设置在了80-90分。近半数大学将托福要求定在75-90分之间;

部分大学没有给到最低的托福要求;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以上仅为“最低要求”,如果学校要求至少100分,实际上105+、110+才有安全感,且对单项也会有所要求,例如阅读和听力不低于26分、写作不低于22分、口语不低于25分。

 

 

02

雅思:英国院校要求汇总

英国大学对雅思的要求会放在学生的Conditional Offer上,但一般情况下:

 

第一梯队7.0分-7.5分:剑桥、牛津、LSE

剑桥大学本科要求雅思7.5,一般单项不低于7.0,堪称全英难度最高;

牛津大学本科要求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但部分专业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5,各单项不低于7,但总体来还是比剑桥的要求略低。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作为文社科强校,LSE的语言要求还是相对严苛的,总分不低于7.0,单项不低于7.0。

 

第二梯队6.5-7.0分:UCL、帝国理工

UCL和IC的雅思要求分为两个等级。

Standard要求为6.5分,单项不低于6.0;高阶要求是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第三梯队6.0-6.5分:华威、圣安、KCL等

华威大学的数理化工及商科经济都是华威的优势专业,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分。

另外,圣安德鲁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等均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分,热门专业的要求会有所提高。

 

03

低于全球平均水平的托雅

该如何拯救

每年在申请中被语言成绩拖后腿的同学不在少数,有的同学拿到了剑桥的预录取,但是因为雅思没有到Con,到手的offer没了,与梦校失之交臂。

雅思和托福的难度让不少语言基础较差的同学叫苦不迭,希望通过朗思、PTE、OLevel等难度较低的语言考试替代。但伴随着学校不断的对语言成绩认可度的调整,一些大学突然取消对某一语言成绩的认可,也让同学们措手不及。

雅思和托福的认可度相对更广泛且更加稳定,因此有能力或者有时间的同学还是要提前准备托福和雅思。

 

从前不久公布的托福成绩报告来看:

中国学生在托福成绩上不断的突破,但全球成绩也在不断的进步,中国学生的平均分依然是低于全球平均分。听力和口语的部分依然有较大差距!

开学在即,如何规划语言准备?如何在新学期弥补短板变长板?长板如何稳定发挥夺高分?如何一次性与托雅分手?

 

8月23日晚19点

犀牛语培导师带来最新托雅报告解读

找到拿下托福雅思高分诀窍

 

 

关键字:英国留学,英国留学申请,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