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 考试注意事项

时间:2022-09-13 15:53:31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准备GMAT考试,除了考前必要的学习之外,还需要了解考试当天的注意事项。如果违规,轻则取消考试成绩,重则背禁考。

 

而这样的代价是可以通过考前了解来避免的~~

 

 

签到流程

 

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并出示有效的身份证件。比如护照或者二代身份证。

 

同时要注意,身份证明必须是当前有效、清晰的,关键信息必须与报考时完全一致。比如:全名、出生日期、近期照片、签名等。

 

当然,最好携带考试确认邮件或者信函

 

考试工作人员也会为你拍照并进行掌纹识别扫描

 

图片

 

违禁物品和行为

 

(1)个人物品,包括手表,钱包,钱包,包,帽子,大型珠宝和发夹以及外套,不得进入测试室。

 

(2)违禁物品:耳塞、钢笔、铅笔、计算器、润唇膏、手表计算器、书籍、小册子、笔记(包括在衣服或身体上书写)、空白纸、尺子、立体声音响或收音机、数字音乐播放器、电话或蜂窝(移动)电话、秒表、手表(包括数字、模拟以及带有闪光灯或警报声的手表)、 以及任何其他电子或摄影设备或任何类型的潜在辅助工具。

 

(3)考试中心在任何时候都不允许使用电话、手机(移动)电话、其他通信设备、手表、书籍、笔记或学习指南,包括在考试期间或休息期间。

 

(4)在考试期间,有两段休息时间。如果超出这些休息时间所允许的时间,则多余的时间将自动从测试的下一部分扣除。

 

(5)你将不被允许在考场内进食或饮水 。但你可以将食物和饮料存放在储物柜中,并在休息时间使用它们。

 

图片

 

常见违规行为及处罚

 

所有违反政策的行为都可能导致至少等待 31 天才能重新考试、取消分数、通知学校、没收考试费用以及长达三年的考试禁令。

 

图片

 

 

关键字:GMAT课程,GMAT培训,GMAT选课,GMAT,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