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AMC8数学竞赛培训课程:徐汇/黄浦/浦东校区滚动开班,先到先得!

时间:2024-03-27 11:56:1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上海AMC8数学竞赛课程培训,上海AMC10竞赛课程培训,上海AMC12竞赛课程培训,上海AMC8培训机构推荐,上海AMC8课程推荐,上海AMC8小班课培训,上海AMC8一对一辅导,上海AMC培训机构推荐!

上海徐汇/黄浦/浦东校区均有班课

欢迎各位同学到校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更多AMC竞赛备考资料

添加Sharon老师微信领取

图片

TEL:16601876765
 
图片
针对且全面的准备必不可少!
AMC全程班帮你抓住学习黄金期
快人一步备战AMC竞赛!
 

⭐⭐⭐

AMC数学竞赛备考课程

 

我们秉承着"更好的教师,更好的教材,更高的分数"教育理念,在AMC数学竞赛成绩提升等方面,针对不同年段学生,规划不同的课程方案,帮助众多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硬实力,获得理想的分数,增强申请竞争力。

🌻AMC基础班(线上/线下)

全程班以讲解知识点为主,采用独家AMC教材,帮助学生在AMC准备初期,打好基础,全面掌握考点,为后续考前冲刺做准备!

🌻AMC冲刺班(线上/线下)

在第一阶段巩固知识点的基础上,结合历年真题,进行模考点评,解决AMC备考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查漏补缺,考前冲刺。专业老师讲授解题技巧,让学生在保证做题准确度的情况下,提升做题速度,冲击高分

🌻AMC全程班(线上/线下)

适合基础薄弱的学生,将基础班和冲刺班一起学习。

图片

图片

AMC8/10/12培训课程部分课表
随时开新班,可自行组班(中英双语)
图片

AMC数学竞赛备考课程

详情扫码咨询小助手

图片

TEL:16601876765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师资

关键字:AMC8数学竞赛,AMC8竞赛,AMC8培训班,AMC8真题,AMC8课程,AMC8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