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8几年级考合适?附AMC8培训教材

时间:2024-03-27 11:59:5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几年级开始准备AMC8数学竞赛?如何规划AMC8竞赛学习?AMC8培训费用多少?

 

AMC8竞赛的参赛年级是针对8年级以下学生,要从几年级开始准备呢?AMC8竞赛的考察内容对于小学段的学生来说,难度较大,包含了小学课内+小奥的知识点以及初中的部分数学知识点,建议从三年级开始做准备

 

AMC8竞赛备考规划

G3:

 

了解AMC8数学竞赛,不必过分追求成绩。了解竞赛知识点和题型,可以在G4参加首考,上海三公等XSC的学生可以尝试G3参加;

 

G4-5:备考AMC8竞赛的黄金时间:

 

①知识补充相对容易

②有更加充足的时间准备

③课内课外可以同步提升

④思维提升的好时机

⑤XSC准备的黄金时间。

 

首次参赛,可以设定目标为低龄荣誉奖(15分);二次参赛,设定目标全球前1%(22分+)或全球5%(19分+)建议XSC的学生至少要达到20分以上。

 

 

G6:

 

冲刺AMC8竞赛全球前1%,拿到有含金量的证书,同时夯实基础,为更高阶竞赛准备。

 

 

G7-8

 

这部分学生基础知识相差不大,可以查漏补缺、技巧训练、时间训练之后,参加AMC竞赛,继续冲刺全球1%;

 

如果在给G1-G6已经拿到全球前1%,建议学生可以考虑备考AMC10竞赛,拿到荣誉奖(90分+)。

 

AMC8培训教材

 

图片

 

这套专门为AMC8数学竞赛的考生设计,非常适合3-8年级准备AMC8的学生,内含大量的知识点、例子以及真题供学生们参考!

 

1、《AMC 8 Preparation Volume 1》
2、《AMC 8 Preparation Volume 2》
3、《AMC 8 Preparation Volume 3》
4、《AMC 8 Preparation Volume 4》
5、《AMC 8 Preparation Volume 5》

 

里面包括以下内容:

1、基本技能和知识部分,并附有大量示例
2、约30个练习问题及所有问题的详细解决方案
3、包含十组AMC 8风格测试

 

 
 
《AMC8 Preparation Volume 1》
 
 

共155页。

 

这本书涵盖了AMC8考试中周长与面积、模式、逻辑推理、分数的运算、偶数和奇数、与百分比相关的题的概念。

 

 
 
《AMC8 Preparation Volume 2》
 
 

共135页。

 

这本书涵盖了转换、连续整数、小数运算、集和维恩图解、计数技巧、可分性的概念。

 

 
 
《AMC8 Preparation Volume 3》
 
 

共135页。

 

这本书涵盖了转几何可视化、因数、质数、比例,比率和占比、蕞小公倍、解方程的概念。

 

 
 
《AMC8 Preparation Volume 4》
 
 

167页。

 

这本书涵盖了特殊符号和操作、余数、序列、函数、勾股定理和三角形、概率的概念。

 

 
 
《AMC8 Preparation Volume 5》
 
 

180页。

 

这本书涵盖了角和三角形、长方形和正方形、相似三角形、梯形、圆、体积的概念。

AMC8竞赛培训课程
牛教育特别为AMC8竞赛提供了一系列针对不同阶段的课程内容:Pre-AMC8和AMC8课程。

2025年AMC8培训课程火热招生中,1V1及小班课,具体班型及开课时间详细咨询:15601735269(同微信)

AMC8课程

扫码在线咨询

图片

TEL:15601735269(同V)

关键字:AMC8数学竞赛,AMC8竞赛,AMC8培训班,AMC8真题,

推荐资讯
Contact Us